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范蠡商道大讲堂启动, 菏泽学院产教研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 姜培军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1-03 14:4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姜培军) 10月31日,菏泽学院商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菏泽学院商学院理事会、菏泽学院商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范蠡商道大讲堂揭牌。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共同为菏泽学院商学院理事会、菏泽学院商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范蠡商道大讲堂揭牌。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菏泽学院商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范蠡商道大讲堂的正式启动,标志着菏泽学院在开展产教研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和市工商联主席肖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建军和菏泽市流通业供应商商会会长李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建军和菏泽市财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焱签署了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在捐赠捐助仪式上,山东海纳教育公司代表王冠上台捐赠发展基金十万元,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上台接受捐助。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为商学院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